close

晨起逐浪花。



 


不用懷疑,小寶沒穿,其實他根本不能下海玩,因為他才吃完退燒藥。原本不給他跟去海邊,後來說好讓他跟去海邊但是不能玩水才止住哭哭啼啼的小寶,趁著把拔和勾勾忙的時候,上下一蹭,光溜溜下海。當然回來後,被獅子吼啦!


 


風小、浪大、太陽不曬。看我頂浪



 


撐不住


 


擺個pose。我是男人



 


去鵝鸞鼻。啊!牛ㄟ



 


照這個...,好吧!


 


什麼時候才可以自己玩



 


遠處的燈塔



 


可以翻滾一下嗎?


我在嚼衛生紙玩啦!不是口吐白沫



 


燈塔在裡面



 


 


燈塔的門口來ㄧ張,不然怎麼有到此一遊的感覺



 


燈塔原來歸財政部管



 


難怪貼上這張



 


當然少不了旗正飄飄



 


同樣的內容不同的底色。。。



 



 


 


看到這面牆,好想被那青春洋溢的少女撲上來…,老頭子別作夢了!!




 


母子三人照一張,這才是你真實的人生。


 


"托塔天兵",ㄚ拔一路上淨整我…,啊!手好痠,好了啦



 


去走走!可愛的表妹。


 



 



 


 


看到海了



 



 


走完出來了



 


後面的小妞們來一張~~~凱子和三妹子。


 


巾幗不讓鬚眉。


 


好了啦!我想找媽媽了!



 


需要這樣嗎!再來幾圈啦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