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掃除...





學M.J.




 


學電視上的漂亮阿姨(孫芸芸)。電視是我的最愛...


 


我家的大掃除一年總要來個兩、三次,反而年終時不怎麼作,那時太冷,刷洗都不方便,只把多餘的、損壞的東西丟出去,而且窗戶關著灰塵也少。


 


總是春天來時,我會把櫥櫃清一清,把房間每個角落清一遍。


 


夏季正式來臨前約端午節前後會用水煙殺蟲劑做一次除蟲,然後,輪流每個房間再清理一次,衣服也換換季、收收洗洗,曬被子、枕頭,算下來暑假常是我的清掃期。


 


因為我覺得天氣一熱,蟑螂就橫行,一定要多清一清,才不會讓它們住下來。我累的快中暑...


 


大、小寶趁機邊玩邊鬧... 


  我是小王建民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