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家的電視早就停用有線電視服務,只剩四台無線。雖然沒有HBO、Discovery、世界地理頻道,...但也沒有購物台、賣藥台及無窮盡的老新聞台和卡通頻道,...這樣一來電視節目就變的很簡單規律,早上新聞過後,台台都是老節目,中午看新聞,下午是重播,再來是卡通,然後新聞,然後連續劇,然後就重播,然後...,就沒有然後,只好睡覺。


 


先前只有一台的下午是類購物台,賣些無傷大雅只傷荷包的東西,像鍋碗瓢盆、刀啊、板ㄚ、 這些看起來宇宙超無敵好用的家庭用品,可想而知,對象是我們這些家宅族,所以呢~~~節目內容總是請一些~看起來像美食專家或達人或老師的人,用著不熟練刀法、鏟功,教我們這些默默無名的煮婦,做些他們吃起來人間美味,我家老小不愛,最後到進廚餘的美食...,


 


我每次聽到他們家的小孩、老公很愛吃,而且是愛吃的不得了,還會寫上作文呢!我就很怨嘆我家的怎麼嘴這麼刁,那些我聽到的什麼清淡爽口到了老公的口中是沒味道,清脆爽口是不好吞,健康無負擔是很不好消化,排毒清腸胃的是味道很ㄜ...,那ㄟ安ㄋㄟ,真是難相處。至於那些貴的要死的油啊、還有各式各樣吃了會成樂觀進取、人生充滿希望的怪怪藥丸子,常讓我懷疑有誰去買?


 


可能真的銷路很好哦!到底傳播媒體的影響是無遠弗屆的,年深日久,說著說著~~~荒繆也成了實際,謊話就成了神話,利潤就滾滾而來,現在四台每天早上都是賣不知啥的,減肥的、長高的、美容的、保健的...,輪番上陣,總之都要call專線。這些不知是吃的還是抹的,我看都是仙人用的哦!如果秦始皇再世,肯定會是他們的大主顧,只不過~~~可能有很多人頭被他當皮球踢!


 


就好像銀行賣連動債,雖然該賺的他們都賺了,可是概不負責,那是投資人呆。播這些常被點名無效、誇大不實商品的電視台也是賺了大把鈔票,可是這是廠商的行為,如果有消費糾紛也是買賣雙方的事,不關電視台的事,至於禁播,不可以喲~~~,妨礙言論自由!


 


只是這類錯誤的資訊一再被商人利用大眾傳播工具來對消費者洗腦,消費者的腦子不被洗殘才怪,對不對!三人都可以成虎,何況無時無刻環繞在我們四周的這些騙死人不償命的節目化廣告?該管的單位總是要到事情鬧大了才一副無辜的樣子,沒人來投訴啊!有人檢舉我們一定查辦~~~真是,我們納的稅為啥要養他們哪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