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NTD1007可以:



 


這是真的,詳細算下來自費的話大概要23萬多!


 


所以沒健保是不行滴!


 


我老爹有糖尿病,雖然血醣一直控制的不好,平均值在250,但是一般精神都還不錯,所以,平常他早上會去家附近的小山坡走走。兩年前開始,爬上山坡後會有點胸悶,去年底感到會胸痛。山友中有位熟識的老太太的兒子是胸腔科的醫生,這位醫生聽說後覺得有問題,因為爸爸長期在敦化x路一間醫院看,想說不要太麻煩朋友,於是就在那兒的胸腔內科、心臟內科看,可是這家說沒問題


 


老婆婆回家和她兒子說起,他說:不對,請他過來給我看看。於是老爹就去找這位醫生看,他覺得確實有異狀就轉去心臟內科,第二位醫生聽完診也認定有異,應該冠狀動脈有問題,建議做內視鏡手術,所以過完年就做這個手術。因為老爹平時沒有胸悶痛,走平地散步也沒狀況,大家都認為頂多放放支架,結果內視鏡手術的當場才發現冠狀動脈的3條動脈血管有2條完全阻塞,一條阻塞90%,連支架都不能放,當場告訴老爹這只能做心臟外科手術---心臟繞道手術,會同心臟外科醫生看過後,老爹先回家休息。


 


我陪老爹去門診,醫生解釋完X光片,問要動手術嗎?老爹很自然的應好,接下來決定日期,老爹就有點茫然不知啥時好,幸好出門時我查過黃曆,而且考慮到最近家人都身體健康沒有感冒,這家大醫院的病房之緊湊又是時有所聞,要就得快,我就和老爹說了,老爹就決定隔周的作手術。


 


之後,手術很順利完成(一個多小時在做術前準備和插管,實際動刀三個多小時OK),加護病房也只住了兩天(原本估計三~五天),因為老爹是個很節省的人加上真的沒有單、雙人病房,所以住的是三人病房。


 


老爹這次住的是人家的兒童醫療大樓,很新、很乾淨,布置的也很不一樣,雖然病房總歸是病房,但是,


 


簾子是橘粉色



 


天花板還有這個



 


還正好在靠窗



(打包好,要回家了!)


 


手術前,幾個姊妹在排照顧的班表,還在擔心手術的費用,想說是不是也需要分攤一下,沒想到費用一開出來,哇!沒健保真的不行!健保會不會垮啊?!可千萬不能垮啊!!! 


 


 


雖然老爹這次花的費用不到一瓶面霜的錢,受的折騰也不少,幸好復原的狀況良好,我想應該歸功於醫生操刀的技術好,聽說有人一進去十幾個小時,普通聽到的都要五個小時左右,這裡也要謝謝前後的三個醫生!



 


老爹好了,我們也就忙完了,可以繼續過我們的太平日子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