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最新作品。今年過年後就計畫來做,處理到疏縫,因為公公住院晚上要去照顧他,所以就停頓下來,一直忙到五月初才有驚無險的康復了。


停了一陣子又有新想法,一耽擱就拖到最近才想到要完成他。


 



我的這個袋子半參考一些書籍資料、半自己設計,例如:圖案,我參考了一本拼布花樣用了貓的圖案,型式其實很一般,每本袋物都有這種設計,大小就參考自己平常用的小布包去修正。







這樣前、後看起來會不會很沒有連貫性?應該看得出來有點意思吧!





袋口多作一截出來並加上束繩,因為女人的包包都會有不知不覺滿出來的時候~~~呵呵!





裡面一定要有內袋!我隔成三個分別是手機、面紙、信用卡用。還計劃下方再加上小內袋放小記事本及插筆用。




可以放得下厚厚的小說、雜誌。




這個是數年前的作品,那是我和鄰居們參加社區辦的拼布班。老師的作品是很古樸質感的日式風格,而我們做成...很台的一個"台包",那時用的鋪棉不算很好,所以整個包軟茲茲。




也是可以放下書和雜誌之類的大小。


我喜歡的拼布是用手一針一針縫成的,雖然現在的電動裁縫車真的非常方便,還可以控制速度,而且一機多用途,還能繡花呢!可是空閒得時候不一定,有時在晚上、有時在清晨,總在忙完家裡的事、小孩的事後才有空弄這些有的、沒的,用那個實在太吵,而且做拼布大部分的原因是為了沉澱心情,所以我偏好用手、靜下心慢慢做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